奎克好富顿最新资讯 第2页

走进奎克研发中心,揭开金属加工液“诞生地”的神秘面纱
奎克好富顿 润滑
CBS(Can Body Stock)罐体料的合金牌号为3104,是生产易拉罐罐体的合金材料。奎克好富顿针对CBS铝罐体量身打造环保型CBS铝罐体料预涂油——CORALUBE® 4000 CPL。此产品应用于罐体料生产工艺中的静电涂油环节,突破传统技术,采用纳米级薄匀膜防腐蚀技术,具有与冲杯油优异的兼容性。
奎克好富顿 润滑
铝热轧行业中,传统的皂基乳化液技术应用最广泛,它具有润滑好、板面质量高、轧制稳定、冷却好等特点。同时,传统技术也具有固有的属性化特点,脂肪酸及其皂化物在轧制过程中有常规消耗,需要对乳化液指标进行日常监控,并使用添加剂来维持指标的稳定性。同时客户现场需要实施大量的废油和废乳化液的排放,在环保政策日益严苛的今天,传统皂基技术正面临节能减排的挑战。
奎克好富顿 润滑
轴承是最广泛使用的机械部件,由于生产量大毛利低,因此在加工过程中轴承生产企业非常看重金属加工介质的单价,常常忽视优质金属加工介质所带来的综合成本节省。而轴承生产过程中常遇到的磨削烧伤、生锈、生菌、黄斑及心部组织不符合设计要求等问题均与所使用的金属加工介质有关。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机械
奎克好富顿脱模剂帮助降低发动机缸体不良率
奎克好富顿 汽车
铝展压铸展一齐举办,热力7月相约上海国际博览中心!
奎克好富顿 润滑
2021年5月27日,后疫情时期,奎克好富顿经销商大会在经济强劲复苏的国际大都会——上海成功召开!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好富顿常温清洗助力绿色生产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奎克好富顿轧制液产品QUAKEROL® TWN 1.0成功经历了最高速2000米/分的考验,从未发生影响产能的机震现象,也未收到由轧制液引起的任何表面质量问题的反馈,为客户产能的提升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慈善,我们在行动—奎克好富顿大爱彰显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好富顿高性能压铸脱模剂在发动机缸体的应用
奎克好富顿 润滑
自从2019年奎克好富顿两家公司合并以来,就致力于将可持续发展作为新公司的长期方针。到2030年,奎克好富顿将在全球运营范围内做到碳中和,树立科学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持续致力于减少碳排放。
奎克好富顿 润滑
金属加工液领域的全球领航者奎克好富顿(纽交所:KWR)与德国冷却液控制和输送系统的提供商格林戴克斯(Grindaix)成立了独家合资公司。
奎克好富顿 润滑
CIMT2021展会现场专访:奎克好富顿中国高级业务总监马军先生专访
奎克好富顿 CIMT 润滑
全球润滑油市场日新月异,技术不断进步,行业标准不断推陈出新。奎克好富顿不断升级自身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带来全面创新的油品解决方案。奎克和好富顿两家公司于两年前正式合并,目前拥有在金属加工方面最完整最全面的产品线,给客户总成本的管理带来很大的便利。奎克好富顿中国区金属加工业务高级总监马军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介绍:“公司主要的宗旨和目标就是针对客户工艺深入..
奎克好富顿 CIMT 润滑
QUAKEROL® 3ZEM 1.0是奎克好富顿一款为硅钢轧制量身定做的硅钢冷轧轧制液,它适用于取向硅钢中的普通取向钢,HiB钢以及无取向硅钢低、中、高牌号的轧制以及取向和无取向混合轧制。
奎克好富顿
2021CIMT奎克好富顿技术开放日
奎克好富顿 CIMT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