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好富顿产品 第7页

奎克好富顿 HYGIENIZE 86 系统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高效系统清洗剂 » 无危害性: 该产品不含有任何被 NTP, IARC, 或OSHA 所禁止的危害物质。 » 清洗中不会对机床有任何腐蚀 » 气味温和 产品应用..
奎克好富顿 CERFA-KLEEN 5611 环保型碳氢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纯度高,无异味,无腐蚀性; 高闪点,窄馏程,安全性好; 干燥速度快,能耗低; 表面张力低,附着和渗透能力强,洗净度高; 产品完全与水不相溶..
奎克好富顿 CERFA-KLEEN 5502 液体浸泡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不含亚硝酸盐、硅酸盐; 快速油分离性,免漂洗,无残留; 采用新抗生物技术,槽液使用寿命长; 有短期防锈性 , 适用多种金属。 产品应用 CERFA-..
奎克好富顿 CERFA-KLEEN 5411 环保型碳氢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纯度高,无异味,无腐蚀性; 高闪点,窄馏程,安全性好; 干燥速度快,能耗低; 表面张力低,附着和渗透能力强,洗净度高。 产品应用 CERFA-KLE..
奎克好富顿 CERFA-KLEEN 5398 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比一般有机清洗剂清洗后的污物和残留物少,清洗性强; 工序间良好的防锈保护; 综合使用成本低; 可替代乳化型和硅酸盐清洗剂,通用性强; 对后..
奎克好富顿 CERFA-KLEEN 5380B 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综合使用成本低; 清洗后的零件具有短期的防锈性; 残留少; 可替代一般乳化型和硅酸盐型清洗液,适用所有金属。 产品应用 清洗剂 CERFA-KLEEN®..
奎克好富顿 CERFA-KLEEN 5395 LF 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出色的清洗能力,能快速去除多种工业污物; 低泡,可用于较高压力下的喷淋清洗; 独特的生物稳定技术,保障产品超长的使用寿命,无需在使用中加..
奎克好富顿 CERFA-KLEEN 5285-US 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出色的清洗能力,能快速去除多种工业污物; 可以在室温下使用,最大可能地节约能源; 独特的生物稳定技术,保障产品超长的使用寿命,无需在使用..
奎克好富顿 CERFA-CLEAN 5811 环保型碳氢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纯度高,无异味,无腐蚀性; 高闪点,窄馏程,安全性好; 干燥速度快,能耗低; 表面张力低,附着和渗透能力强,洗净度高。 产品应用 CERFA-KLE..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