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好富顿清洗剂产品

奎克好富顿 SOLVO CLEAN® 68 RAH 高效溶剂型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经济性和通用性 :本产品是一种溶剂型清洗剂,通用性强,可以用于清洗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 » 清洗性: 溶剂性强,可以迅速渗透到零件表面,..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626 ALS 高效铝合金喷淋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有色金属保护 - 对各种有色金属,尤其是铝合金具有超强保护,避免了清洗过程中铝合金着色问题 » 经济性和通用性 ­ - 可在同一工序中对工件表..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520 PC 高效强力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强力清洗: 运用最新的表面活性剂技术,有效去除各类重垢油污。在适当加入的情况能更好的发挥本产品的清洗效果 » 经济性和通用性: 通用性强..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520 CNI 黑色金属高效喷淋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专为发动机零部件的喷淋清洗设计: 特别适合汽车发动机及零配件的喷淋清洗,包括缸体、缸盖、涡轮壳、连杆、曲轴等铸铁(钢)材质的工件。本..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624 CP 多用途高压喷淋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经济性和通用性: 该产品可在同一工序中对工件表面进行清洗和防锈。简化了操作并使库存成本降低。在不经过漂洗的前提下,该产品能为零件表面..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625 AL 高效铝合金专用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有色金属保护: 对各种有色金属,尤其是铝合金具有超强保护,避免了清洗过程中铝合金着色问题。本产品不推荐在铸铁、钢件等黑色金属上使用 » ..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624 JBS 高效防锈型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低泡沫性 - 运用最新抗泡技术,在温度达到40°C以上时,可有效降低泡沫的产生。这意味着更高的生产效能和更低的成本。 » 经济性和通用性 - 由..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624 MPC 高效防锈型低泡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良好的防锈性: 该产品可在同一工序中对工件表面进行清洗和防锈。简化了操作并使库存成本降低。在不经过漂洗的前提下,该产品能为零件表面提..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626 AL 高效铝合金喷淋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经济性和通用性: 通用性强,独特的配方使得本产品既有优异的清洗性,对大多数的有色金属友好,不会对铝合金零件产生变色效果。也可用在铸铁..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830 BF 高效无磷防锈型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较长的使用寿命: 非离子表面活性剂技术对杂油有良好的容忍度,配合撇油装置,可以有效去除表面的油污。 » 超强的防锈性: 对铸铁、钢件具有..
奎克好富顿 HYGIENIZE 86 系统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高效系统清洗剂 » 无危害性: 该产品不含有任何被 NTP, IARC, 或OSHA 所禁止的危害物质。 » 清洗中不会对机床有任何腐蚀 » 气味温和 产品应用..
奎克好富顿 CERFA-KLEEN 5611 环保型碳氢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纯度高,无异味,无腐蚀性; 高闪点,窄馏程,安全性好; 干燥速度快,能耗低; 表面张力低,附着和渗透能力强,洗净度高; 产品完全与水不相溶..
奎克好富顿 CERFA-KLEEN 5502 液体浸泡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不含亚硝酸盐、硅酸盐; 快速油分离性,免漂洗,无残留; 采用新抗生物技术,槽液使用寿命长; 有短期防锈性 , 适用多种金属。 产品应用 CERFA-..
奎克好富顿 CERFA-KLEEN 5411 环保型碳氢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纯度高,无异味,无腐蚀性; 高闪点,窄馏程,安全性好; 干燥速度快,能耗低; 表面张力低,附着和渗透能力强,洗净度高。 产品应用 CERFA-KLE..
奎克好富顿 CERFA-KLEEN 5398 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比一般有机清洗剂清洗后的污物和残留物少,清洗性强; 工序间良好的防锈保护; 综合使用成本低; 可替代乳化型和硅酸盐清洗剂,通用性强; 对后..
奎克好富顿 CERFA-KLEEN 5380B 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综合使用成本低; 清洗后的零件具有短期的防锈性; 残留少; 可替代一般乳化型和硅酸盐型清洗液,适用所有金属。 产品应用 清洗剂 CERFA-KLEEN®..
奎克好富顿 CERFA-KLEEN 5395 LF 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出色的清洗能力,能快速去除多种工业污物; 低泡,可用于较高压力下的喷淋清洗; 独特的生物稳定技术,保障产品超长的使用寿命,无需在使用中加..
奎克好富顿 CERFA-KLEEN 5285-US 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出色的清洗能力,能快速去除多种工业污物; 可以在室温下使用,最大可能地节约能源; 独特的生物稳定技术,保障产品超长的使用寿命,无需在使用..
奎克好富顿 CERFA-CLEAN 5811 环保型碳氢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纯度高,无异味,无腐蚀性; 高闪点,窄馏程,安全性好; 干燥速度快,能耗低; 表面张力低,附着和渗透能力强,洗净度高。 产品应用 CERFA-KLE..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