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好富顿防锈剂产品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 624 AAM 高效全合成清洗型防锈液
Quaker 应用优势 » 通用性: 该产品可在同一工序中对工件表面进行清洗和防锈。简化了操作并使库存成本降低。在不经过漂洗的前提下,该产品还能为零件表面提供中..
奎克好富顿 ENSIS DW 1262 防锈剂
Quaker 应用优势 水置换和水分离性能优异,排水特别快; 闪点高,气味低,不含钡,EHS性能优异; 蜡膜稳定,提供极佳的湿热保护,并可中和指纹; 防锈保护膜薄,..
奎克好富顿 DASCO GUARD 210 BF 防锈剂
Quaker 应用优势 油膜可以自我修复,且对防锈后装配的工件有一定润滑作用; 不需要油膜时,易清除; 气味温和,粘度低、闪点高; 不含钡及其他重金属,对环境友..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 5900 U 低气味薄膜型中长期防锈油
Quaker 应用优势 » 兼容大多数轴承润滑脂 » 与大多数包装纸不沾粘 » 不含钡等其它重金属 » 在工作环境中没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无溶剂挥发 » 低气味和安全的闪点..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 131 高效浓缩防锈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不含溶剂 » 不含 NO 2 , 钡, 铅, 锌, 磷, 硼 及硅等元素 » 可在应用本产品的工件表面形成一层薄的吸附膜 » 优秀的薄膜老化性能 » 可以很容易..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 372 T1 水置换薄膜型中长期防锈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薄膜: 本产品的保护薄膜层几乎难以察觉,这使得对零件的检查,搬运,包装更容易了。而且在金属间接触时,残留膜不会因此产生污点。 » 水置换..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 2000 HD 强效脱水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油膜超薄: 可在零件表面留下不可见超薄油膜,便于零件检测、包装等操作。这层油膜不会使零件变色,并且与大部分包装材料相容。 » 水置换性:..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 5815 LVO 触变型长效防锈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长效防锈性: 可提供2年以上的室内防锈/防腐蚀保护,即使在一些诸如海运长达6个月的户外严苛条件下同样有效。这意味着极少发生锈蚀状况和费用..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 5856 BF T1 薄膜型中长期防锈剂(Ref. Timken 239-050 薄膜型防锈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长效防锈性: 在原始包装状态下,可提供12-18个月的室内防腐蚀保护,请依照存储条件和相关技术声明文件。 » 水置换性: 能迅速置换潮气,并能..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 5856 BF 薄膜型长效防锈剂(Ref. Timken 239-000 薄膜型防锈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长效防锈性: 在原始包装状态下,可提供18-24个月的室内防腐蚀保护,请依照存储条件和相关技术声明文件。 » 水置换性: 能迅速置换潮气,并能..
奎克好富顿 RUST VETO 4222 S 防锈剂
Quaker 应用优势 气味低,不含钡,使用无火灾风险; 可用于清洗或表面处理后潮湿工件的防锈处理,无需烘干工件; 可改变使用浓度从而获得不同要求的防锈期,从而..
奎克好富顿 RUST VETO 4214 HF 防锈剂
Quaker 应用优势 水置换和水分离性能优异,排水特别快; 闪点高,气味低,不含钡,EHS性能优异; 脂膜稳定,提供极佳的湿热保护,并可中和指纹; 防锈保护膜薄,..
奎克好富顿 RUST VETO 377-HF 防锈剂
Quaker 应用优势 置换和排水特别快,可以快速对工件进行防锈保护; 长效防锈,且有极佳的湿热保护,可用于工件的海运防锈保护; 闪点较高,减少火灾风险; 低气..
奎克好富顿 RUST VETO 2212 防锈剂
Quaker 应用优势 不含油,无火灾风险; 不含亚硝酸盐——EHS性能优异; 不腐蚀铜,也可应用于有色金属。 产品应用 RUST-VETO® 2212是一种全合成水基防锈剂,不含..
奎克好富顿 ENSIS RPO 1200 防锈剂
Quaker 应用优势 防锈油膜与润滑性相容,无须清洗; 不含溶剂,无须VOC特殊处理装置; 闪点高,气味低,对操作者友好,且减少火灾危险; 不含钡,非常低的PCA (..
奎克好富顿 ENSIS DWO 962 防锈剂
Quaker 应用优势 置换和排水特别快; 很薄的油膜,可以和ATF兼容,无须清洗; 异构烷烃类溶剂,无重金属,不含钡; 闪点中等,气味温和,对用户友好; 可以有效..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