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好富顿产品

奎克好富顿 MICROCUT 30 微量喷雾切削液
Quaker MICROCUT30 是一种为满足客户对切削磨削油有高度润滑 性能的要求而设计的高品质产品。 产品应用 本产品是一种重负荷的具有高度润滑性能的切削磨削油。 它..
奎克好富顿 SOLVO CLEAN 60 RAH 溶剂清洗剂
Quaker SOLVO CLEAN 60 RAH是一种广泛用于各种黑色金属和有 色金属的高闪点溶剂清洗剂。 产品应用 本产品适用于溶剂蒸发并循环使用的溶剂清洗工艺。清洗 的油污..
奎克好富顿 RUST VETO®4221C 乳化型防锈油
Quaker RUST VETO®4221C是一种水溶性乳化防锈剂。不需要特殊的混合程序,在中度硬水或是软水中都很容易乳化。 RUST VETO®4221C的乳化液中水份蒸发后,会在被处理..
奎克好富顿 RUST VETO®377-HF 溶剂稀释型,脂膜长效防锈油
Quaker RUST VETO®377-HF可以排除潮湿金属表面的水分,在整个金属表面涂上一层长期保护膜。水置换性能优异,能通过美国军标MIL-C-16173D的测试。 对金属的极性引..
奎克好富顿 RUST VET®4222-S 乳化型防锈剂
Quaker RUST-VETOO4222-S 是一种不含钡的水溶性乳化型防锈油,能提供优异的湿热防锈保护。 RUST-VETOO 4222-S乳 化液会在被处理工件表面留下一层很薄的油性保护..
奎克好富顿 RUST VETO® 4214 HF
Quaker RUST VETO® 4214 HF 由不含芳香烃的精炼溶剂和特别精选 的高效防锈添加剂组成。用于工序间或储存时金属表面的 腐蚀保护,零件在有包装的情况下,能提供室..
奎克好富顿 RUST VETO® 2212 防锈剂
Quaker RUST-VETO® 2212是一种全合成水基防锈剂,不含亚硝 酸盐。与水互溶形成透明的溶液。 RUST-VETO® 2212推 荐用于黑色及有色金属。 典型应用 提供很好的工序..
奎克好富顿 QUINTOLUBRIC 85368 聚酯难燃液压液
QUINTOLUBRIC85368 是专门设计用来替代矿物油基的 抗磨液压油以及植物油基液压油和多元醇酯类油的难燃液 压液。 产品应用 本产品可以使用到存在或靠近火险以及对..
奎克好富顿 QUINTOLUBRIC 85346 聚酯难燃液压液
QUINTOLUBRIC 85346是专门设计用来替代矿物油基的抗 磨液压油以及植物油基液压油和多元醇酯类油的难燃液压液 。 产品应用 本产品可以使用到存在或靠近火险以及对..
奎克好富顿 QUAKEROL® PL-30 拉伸罐铝卷的预涂油
QUAKEROL® PL-30是一种预涂油润滑油品,它优异的润滑 性能延长了冲杯模具的使用寿命,同时提高了罐身制造性 能。良好的润滑性能和油膜强度,能够改善后续的制罐..
奎克好富顿 QUAKEROL® 530M-2 铝罐润滑剂
QUAKEROL® 530M-2是一款采用微乳化技术,具有高性 能、用于两片罐生产拉伸机使用的乳化液产品。它采用的 微乳化技术使其在应用时具备了非常优良的润滑能力、模 ..
奎克好富顿 QUAKERCUT®010 W重负荷极压切削液磨削液
产品应用 本产品采用精制基础油和植物油为原料,利用先进的极压添加剂技术,精心配制的高性能无氯极压重负荷切削磨削油,具有高度润滑性和极压性。它适用于各类..
奎克好富顿 QUAKERCOOL® 4701 C 生物稳定型半合成切削液
Quaker QUAKERCOOL® 4701 C是具有独特润滑性和清净性的高性 能半合成金属加工液。 产品应用 产品是用于中型一重型切削和磨削加工的高性能半合成金 属加工液,具..
奎克好富顿 QUAKERCOOL®3540 BFF C
QUAKERCOOL®3540 BFF C是一种可应用于大多数工程材 料的机加工的高品质产品。 产品应用 本产品属于中等含油量的切削磨削液。可应用于大多数的 工程材料的机加工..
奎克好富顿 QUAKERCOOL®3100 生物稳定型半合成切削液
Quaker QUAKERCOOL®3100采用了奎克好富顿最新开发的生物 稳定技术,是一种生物稳定型半合成切削液。 产品应用 本产品运用了先进的可溶油技术,将精制油和合成极..
奎克好富顿 QUAKERCOAT®313 DARK MATT 黑色水性快干防锈漆
Quaker QUAKERCOAT®313 DARK MATT是一款适用于钢制基材 防腐防锈漆,该产品干燥快速且可以适用于刷涂、辊涂、 喷涂等多种施工方式。 产品应用 本产品为水基,空..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626 AL C 清洗剂
Quaker QUAKERCLEAN® 626 AL C 是一种广泛用于清洗汽车加工 业中铝合金零部件的高效清洗剂,可以满足客户对清洗剂 的经济性和通用性的要求。 产品应用 QUAKERCLE..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520 CNI C 黑色金属高效喷淋清洗剂
Quaker QUAKERCLEAN®520 CNI C是一种专为发动机零部件的喷 淋清洗而设计的高品质产品,其既满足了客户对清洗性的 要求,又对零件具有良好的防锈保护。 产品应用 ..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624 CPT 高压喷淋低泡清洗剂
Quaker QUAKERCLEAN® 624 CPT 是一种加工后用于零部件清洗的 高性能清洗剂,具有良好的清洗性以及优异的抗杂油性。 产品应用 QUAKERCLEAN® 624 CPT 产品是一种在..
奎克好富顿 QH PRESSMAX™ FWW 3601 水基全合成热锻润滑剂(不含石墨)
QH PRESSMAX™ FWW 3601 可用于冲压、锻造和其它相关 的压力加工,适合中负荷到重负荷的材料挤压流动,可用 于复杂形状零部件的生产。本产品不仅提供优良的综合..
奎克好富顿 HYGIENIZE 86 系统清洗剂
Quaker HYGIENIZE 86是一种广泛用于清洗中心系统、单机等机床 设备的高效清洗剂。 产品应用 本产品应稀释使用,使用时将产品加入水中,使用浓度由 系统污染程度..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