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好富顿工业润滑产品 第6页

奎克好富顿 DIE SLICK® AD 48 高性能聚合物脱模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可形成一层牢固的薄膜防止粘膜的形成,并可促进良好的金属流动 » 铸件具有优异的光亮性和清洁度 » 正确的使用不会造成喷漆和其他表面处理的问..
奎克好富顿 MACRON 2425 S-14 切削油
应用优势 不含氯和锌以及重金属,环保界面好; 出色的润滑性能,得到更高的表面精度; 良好的空气释放性,低泡,过滤性好 ; 砂轮寿命长,有效减少砂轮修整次数..
奎克好富顿 FRAPOL LT12E 含氯高极压、浅色切削油
应用优势 优异的润滑性能,延长刀具使用寿命; 浅色透明油,具有极佳的工件表面能见度; 粘度低,消耗少,节约成本; 低油雾,操作环境好。 产品应用 FRAPOL® LT..
奎克好富顿 GARIA 404 M-10 切削油
应用优势 不含氯和锌以及重金属,环保界面好; 出色的润滑性能,得到更高的表面精度; 良好的空气释放性,低泡,过滤性好 ; 良好的添加剂组合,延长刀具寿命; ..
奎克好富顿 CUT-MAX 406 CF-32 齿轮加工用滚、剃齿及钢件中重负荷切削油
应用优势 不含重金属; 刀具寿命高,良好的工件表面质量; 低油雾和油烟。 产品应用 CUT-MAX® 406 CF-32金属切削油由加氢精制矿物油调配而成,芳烃含量极低。添..
奎克好富顿 GARIA 405 M-22 切削油
应用优势 不含氯和锌以及重金属,环保界面好; 出色的润滑性能,得到更高的表面精度; 刀具寿命长,有效减少刀具修磨次数; 闪点高,低油雾和油烟。 产品应用 GA..
奎克好富顿 CUT-MAX 226AN 高负荷、活性切削油
应用优势 润滑性能优异,提高生产效率; 延长刀具寿命,改善工件表面质量; 多用途,用于各种较重负荷加工; 气味低,闪点高,EHS性能好。 产品应用 CUT-MAX® 22..
奎克好富顿 GARIA 405 M-32 切削油
应用优势 不含氯和锌以及重金属,环保界面好; 出色的润滑性能,得到更高的表面精度; 刀具寿命长,有效减少刀具修磨次数; 闪点高,低油雾和油烟。 产品应用 GA..
奎克好富顿 GARIA 601 M-22 切削油
应用优势 不含氯和锌以及重金属,环保界面好; 出色的润滑性能,得到更高的表面精度; 刀具寿命长,有效减少刀具修磨次数; 闪点高,低油雾、油烟。 产品应用 GA..
奎克好富顿 Fenella Oil B 2814-LV 成形油
Quaker 应用优势 高性能极压添加剂大大改善了刀/模具寿命,降低了成产成本; 优异的润滑性减少了能耗的使用; 产品易清洗。 产品应用 Fenella® Oil B 2814-LV是..
奎克好富顿 DRAWSOL 165M C 冲压拉伸油
Quaker 应用优势 低气味; 节省费用; 提供常规润滑和极压润滑; 提高模具使用寿命; 不含硫; 提供很好的腐蚀防护; 可以喷涂、滚涂或滴涂; 可以直接使用原液..
奎克好富顿 SOLVO CLEAN® 68 RAH 高效溶剂型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经济性和通用性 :本产品是一种溶剂型清洗剂,通用性强,可以用于清洗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 » 清洗性: 溶剂性强,可以迅速渗透到零件表面,..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626 ALS 高效铝合金喷淋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有色金属保护 - 对各种有色金属,尤其是铝合金具有超强保护,避免了清洗过程中铝合金着色问题 » 经济性和通用性 ­ - 可在同一工序中对工件表..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520 PC 高效强力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强力清洗: 运用最新的表面活性剂技术,有效去除各类重垢油污。在适当加入的情况能更好的发挥本产品的清洗效果 » 经济性和通用性: 通用性强..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520 CNI 黑色金属高效喷淋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专为发动机零部件的喷淋清洗设计: 特别适合汽车发动机及零配件的喷淋清洗,包括缸体、缸盖、涡轮壳、连杆、曲轴等铸铁(钢)材质的工件。本..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624 CP 多用途高压喷淋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经济性和通用性: 该产品可在同一工序中对工件表面进行清洗和防锈。简化了操作并使库存成本降低。在不经过漂洗的前提下,该产品能为零件表面..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625 AL 高效铝合金专用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有色金属保护: 对各种有色金属,尤其是铝合金具有超强保护,避免了清洗过程中铝合金着色问题。本产品不推荐在铸铁、钢件等黑色金属上使用 » ..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624 JBS 高效防锈型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低泡沫性 - 运用最新抗泡技术,在温度达到40°C以上时,可有效降低泡沫的产生。这意味着更高的生产效能和更低的成本。 » 经济性和通用性 - 由..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624 MPC 高效防锈型低泡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良好的防锈性: 该产品可在同一工序中对工件表面进行清洗和防锈。简化了操作并使库存成本降低。在不经过漂洗的前提下,该产品能为零件表面提..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626 AL 高效铝合金喷淋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经济性和通用性: 通用性强,独特的配方使得本产品既有优异的清洗性,对大多数的有色金属友好,不会对铝合金零件产生变色效果。也可用在铸铁..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830 BF 高效无磷防锈型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较长的使用寿命: 非离子表面活性剂技术对杂油有良好的容忍度,配合撇油装置,可以有效去除表面的油污。 » 超强的防锈性: 对铸铁、钢件具有..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