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好富顿最新资讯 第10页

奎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典礼 4月11日上午,奎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新厂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青浦区区长蒋耀、副区长张汪耀、区外经委主任龙婉丽、园区管委会主任于海平、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农、王晓等领导到场祝贺。据悉,该公司是由美国奎克化学集团投资900万美元设立的独资润滑油生产企业。奎克化学集团是全球金属加工润滑油及相关特殊润滑剂行业龙头企业,本项..
奎克好富顿
从油到水 绿色革命 美国奎克化学品公司 水基高性能合成酯切削液 QA 370 KLG 从油到水 绿色革命 美国奎克化学品公司 水基高性能合成酯切削液 QA 370 KLG从油到水 当今人类面临的环境问题日益严峻,工业化生产对切削加工过程中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高效, 环保,经济,无毒害,可循环使用的新型水基冷却液成为现代化金属加工业所追求的目标。 作为金属加工的重要辅助材料,传统的切..
奎克好富顿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