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好富顿最新资讯 第5页

4月14日,哈斯(Haas)在其上海总部隆重举行了为期两天的F1开放日活动。超过200位全国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奎克作为其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其开放日活动。旨在与合作伙伴哈斯一同帮助客户降低金属加工总成本。
奎克好富顿 切削油 润滑
奎克的脱模剂产品从一开始只使用在单一零部件工艺,到最后遍布了CastAlum的整条生产线。更值得一提的是稀释比从原来的1:100提升到了1:120,从而使CastAlum的脱模剂使用量节省20%,满足了客户一系列的要求。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供给与处置S&D区域为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贯彻公司节能减排的政策,将降低乳化液单件成本的任务交给了奎克。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展望2018,机遇与挑战并存,奎克化学将一如既往地强化对广大中国制造业客户的支持,密切彼此之间的合作。奎克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化学品解决方案,包括废液处理方案。奎克化学不仅在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还为用户提供工艺优化等专业知识,成为用户的工艺合作伙伴,帮助中国企业进行产业优化升级。
奎克好富顿 金属清洗剂 润滑
在过去的一年多中,奎克北京奔驰发动机厂化学品管理(CMS)驻场服务团队,不仅帮助客户实现了价值最大化,赢得了客户的深深信赖,团队自身也收获了不小的成长与进步。那他们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
奎克好富顿 金属清洗剂 润滑 汽车
奎克DIE SLICK® 45系列是一种全合成脱模剂,使用了最新智能聚合物技术,具有热力学响应(热激活)智能聚合物,确保在脱模工艺中在模具高温区域可形成牢固的润滑膜,同时在温度较低区域形成较薄润滑层。这一独特的智能技术可以有效减少脱模过程中常见的粘模问题和模具积碳的难题,提高脱模性、润湿性,同时提供高光亮度外观的优质铸件产品。
奎克好富顿 润滑
“2017中国有色合金及特种铸造发展论坛暨中国国际压铸会议”于2017年7月17-18日在上海万和昊美艺术酒店隆重举办。论坛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参与,围绕行业发展现状与前沿技术动态进行深层次交流,展望未来发展趋势,分享科技创新成果。奎克压铸产品全球技术总监Matt LoCoco博士在论坛期间发表了论文《通过四种标准实验室测试预测模具润滑剂在生产中的性能》,并..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荣获涂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高性能快干型水性涂料QUAKERCOAT® 801解决VOC排放难题
奎克好富顿
2017年第二届中国金属加工液技术发展高峰论坛于5月10-11日在上海杨子江万里大酒店圆满召开,奎克作为金属加工液方面的领先企业受邀做了关于金属加工液的生物多样性及关键菌种鉴定的专题演讲。
奎克好富顿 润滑
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安徽省利辛县迎来了包括我们奎克化学在内的18位英商会志愿者们。他们不但为当地师生带去了全面的视力检测和眼睛检查,更通过同学们人生中的第一堂化学实验激发了孩子们感知化学的浓厚兴趣,开启了一扇通往神奇世界的大门。
奎克好富顿
第48个世界地球日在4月22日如约而至,这一天也迎来了奎克化学助力的“首届化塑汇春季迷你马拉松比赛”。10位奎克“Running Man”积极参赛,他们不但展示了奎克人的精气神,也用行动传递了将环保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
奎克好富顿
CIMT2017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将于4月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该展览会是与EMO(欧洲国际机床展)、IMTS(美国芝加哥国际机床展)和JIMTOF(日本国际机床展)齐名的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奎克2PAQ亮相展会。
奎克好富顿 CIMT CIMT2017 切削油 金属清洗剂 润滑
4月8日,哈斯(Haas)在其上海总部隆重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开放日活动。超过200位全国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奎克作为其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其开放日活动。
奎克好富顿 金属清洗剂 机床 润滑
奎克化学公司(纽约证券代号:KWR)和好富顿国际公司今天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两家公司合并的确定协议。两家公司合计拥有250年历史,一直服务全球基础金属和金属加工工业,专精提供工业过程流体、化学特种油,以及技术专业知识服务。奎克化学和好富顿国际的公司总部都设在宾州费城地区。
奎克好富顿
某知名汽车厂曲轴线设备使用切削油进行加工,现场发现切削油的消耗量过高。奎克化学品管理服务(QCMSSM)团队为实现客户提出的成本节约需求,对设备用油消耗过程进行分析,通过制定出可行合理的回收方案,从而降低消耗量。
奎克好富顿
奎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Quaker Chemical (China) Co., Ltd)近日在长春与一汽-大众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化学品管理服务外包的合同。奎克化学将于2017年1月1日起,全方位管理一汽-大众位于长春的发传厂的所有工艺油品,包括设备中各类工艺油品的检测及监控,日常维护以及化学品的供应链管理。
奎克好富顿 汽车
中国汽车行业市场需求巨大,在汽车制造及汽车零部件生产过程中,有许多零部件清洗工艺随着技术的发展和环境保护要求的提高,同时也对清洗设备和清洗剂提出更高要求,我们在推荐清洗剂时如何适应和满足生产工艺要求成为关键一环。
奎克好富顿 金属清洗剂 汽车
2017年依旧是挑战很多,但是奎克贴近客户的业务模式被证明是一个双赢的可持续的业务模式,奎克相信凭借其自身的专业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奎克能够和客户一起渡过这个充满挑战的一年,开创美好的未来!
奎克好富顿 切削油 金属清洗剂 金属防锈剂 润滑
QUAKERclEAn® 624 cP 是一种碱性温和的清洗剂,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零件清洗。本产品同时具有优异的清洗性和低泡性。可用于黑色金属(钢件和铸铁件)以及有色金属(铝合金)的高压喷淋清洗,亦可单独做为水性防锈剂使用。
奎克好富顿
2016汽车清洁技术论坛暨第三届动力总成清洁技术论坛于11月3-4日在苏州日航酒店圆满召开,奎克作为汽车清洗剂方面的领先企业受邀做了关于清洗剂在汽车工业的应用的专题演讲。
奎克好富顿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