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好富顿最新资讯 第6页

江淮汽车—奎克化学首次开放日活动于2016年9月28日在江淮汽车发动机公司举行。江淮汽车—奎克化学开放日旨在推动可持续性发展在制造领域的深入实践,在环保成为最热门的话题的当下,就清洁制造、减少化学品使用量、废液处理等专题进行了讨论。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2016年9月19号,被誉为润滑油“奥斯卡”的“LubTop2016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在广州朗豪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润滑油行业中最权威和代表性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吸引了来自全球知名润滑油品牌、用户代表以及行业内专家等,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经过激烈的竞争和专业的市场调查、评选以及行内用户的投票,奎克化学获得了“LubTop2016年度最受用户信赖金属加..
奎克好富顿 润滑
金属加工液包含切削液、切削油、清洗剂和防锈油等,范围较广泛,且日常维护和保养有所不同,本期着重谈论水溶性切削液的相关维护。
奎克好富顿 润滑
蠕墨铸铁(CGI)的应用日益增长。蠕墨铸铁(CGI)的应用正在增长,尤其在卡车及汽车柴油发动机的缸体缸盖制造方面。发动机设计师采用了CGI许多优势来提高燃油效率及发动机的性能。
奎克好富顿 刀具
奎克QUAKER水溶性切削液是设计用于要求高度清洁性,润滑性,冷却性,防锈性的重载切削和磨削操作,是专为加工难度大,工件表面光洁度要求高,加工材质困难的各类加工工艺而特别研制开发出来的新一代高性能金属加工冷却液。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在过去的四月份,奎克连续获得两大奖项,4月12日奎克凭借高性能无硼无甲醛切削液QUAKERCOOL7200® HBFF获得了“金属加工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4月26日奎克携经典产品QUINTOLUBRIC® 888第四次将《AI车制造业》杂志社颁发的”AI用户好评奖”收入囊中
奎克好富顿
产品概述:QUAKERCOOL 4701 是用于中型-重型切削和磨削加工的高性能半合成金属加工液,具有高度的润滑性,清洁性,冷却性和防锈性能。
奎克好富顿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关于水分混入切削液的原因,主要是前道工序是水基切削油,水由工件带进来,或使用过水基切削油的机床换用油基切削液时,液箱和管道积存有水分等。为了除去附着在工件和机床的水分,必须先用具有水置换性的防锈油和清洗油进行处理,特别切削液中有些润滑添加剂遇到水会分解,产生腐蚀性物质,使机床和工件生锈,而且有些添加剂遇水会变成粘稠状物质,堵塞过滤网,影响切削液的正..
奎克好富顿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独特的边界润滑剂和极压添加剂赋予优异的油膜强度和卓越的润滑特性,有效延长寿命,改善工件表面光洁度。该产品所具备的润滑特性最适宜于苛刻的切削加工和CBN磨削加工,可极大提高生产率。无刺激性气味更容易使QUAKERCUT 30ES成为操作者的首选。同时,该产品还具有低油雾,即使在高速加工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奎克好富顿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某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在其曲轴生产线使用切削液的过程中,遇到设备的油雾收集系统出现油滴渗出现象,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奎克推荐他们试用 QUAKERCOOL® 3502与来代替原有切削液产品。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一家汽车制造企业,在目前使用切削液生产过程中出现泡沫溢出系统的情况,通过添加消泡剂等只能短时间解决问题。通过咨询奎克后,我们推荐了两个行动步骤,一是使用QUAKERCOOL® 3755 BIO,此外还需要在工艺上做一个改进。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为满足这些需求,奎克建议工厂改使用双组分2 PAQ技术——在这个案例中为QUAKERCOOL® W ALCA FF和QUAKERCOOL® OIL HR的2 PAQ产品。虽然这个解决方案的单价要比我们的竞争对手的产品每加仑单价要贵一些,但是此方案可通过帮其减少由于泡沫问题而产生的停产及减少日常添加量,从而降低整体成本。此外通过使用双组分2 PAQ技术,工厂将降低所需切削磨削液的产品种类。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奎克化学向行业用户拜年了!向所有的新老朋友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衷心的感谢大家对奎克化学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新的一年里,奎克也将加倍努力,不断改进和开发新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奎克好富顿 切削油 润滑
2015年12月11日,2015华东地区压铸行业大型峰会在宁波索菲特大饭店顺利召开。峰会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发起并指导,易模网和中铸科技(全锌网)联合主办,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普勒斯展览有限公司、第一压铸网、《压铸世界》杂志等多家媒体鼎力支持。此次会议有730余人出席,包括压铸件和模具采购商、压铸厂、模具厂、压铸及模具设备生产厂家、行业协会..
奎克好富顿 切削油 润滑
奎克双组份产品2PAQ技术与应用专区,介绍QUAKER的QUAKERCOOL OIL HR双组分2 PAQ概念,及其在金属加工中的应用、案例、常见问题及解答。QUAKERCOOL OIL HR与可溶于水的水相的QUAKERCOOL W ALCAFF配合使用,并可以广泛应用于在铸铁,铸钢及铸铝。水相和油相产品的使用浓度取决于工艺苛刻情况,材料的类型及工作环境的严苛程度。根据不同情况调整浓度来代替全合成和半合成微乳液。..
奎克好富顿 加工中心
2015年11月10号,被誉为润滑油“奥斯卡”的“LubTop2015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润滑油行业中最权威和代表性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吸引了来自全球知名润滑油品牌、用户代表以及行业内专家等,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经过激烈的竞争和专业的市场调查、评选以及行内用户的投票,奎克化学获得了“LubTop2015年度 最受用户..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Quaker Chemical (China) Co., Ltd)于2015年8月与奇瑞捷豹路虎签订发动机新工厂的化学品管理服务的合同。 化学品管理作为一种新型的管理模式,可以帮助制造企业有效地管理各种化学品,综合降低生产成本,实现生产工艺的最优化,提高生产效率。在金属加工中,化学品的成本较刀具,能耗及废液处理的成本可谓是冰山一角,而通过标准化的化学品管理就能..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收购西班牙 VERKOL 特种润滑脂公司 奎克化学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 KWR )于 7 月 30 日宣布:已经收购一家位于西班牙北部,主要从事特种润滑脂制造的公司—— Verkol 。 Verkol 的产品销售到各个工业领域,在钢铁行业尤其具有优势。在 2014 年 Verkol 的销售额约是 3 千多万美金,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估计在 4 百多万美金。这次的交易是基于奎克通过收购..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棕榈油被奎克全球多地使用。这是一种高性能原材料,具有优良的润滑性,易于购买,且相对便宜。 棕榈油占世界植物油总量的 35%,这是有其道理的。棕榈油全年可采,其产油量远高于其他产油作物(大豆、油菜、葵花),且占用土地小于同类作物。 棕榈树主要产于有丰富雨林的国家,有些国家为了发展棕榈种植园而正在大量摧毁雨林,造成环境影响(威胁生物多样性,造成温室气体排放,..
奎克好富顿 润滑
2015年5月月13-14日,2015汽车制造技术峰会在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办。超过 600 名与会代表云集制造大会共同探讨汽车的未来发展趋势及生产技术应用等话题。来自长安标志雪铁龙、东风汽车集团、上汽通用五菱、神龙汽车、吉利汽车、北京奔驰等国内知名整车厂都参加了本次会议并针对柔性制造,精益化生产,数字化工厂,4.0,信息化等这些行业热词作了广泛的交流。此外在会上..
奎克好富顿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