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好富顿最新资讯 第9页

沈阳机床 2014年2月24~28日,CCMT2014(上海)中国数控机床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沈阳机床携其拳头产品重磅出展,展出的产品包括BRIOTURNER4、i5M4机床、i5T3.1等。 BRIOTURNER4是在CAK36、40系列数控车床的基础上,通过定制西门子系统、电气集成、主要外购件协同设计等手段,经过全面地改进升级而形成的新一代超高性价比的数控车床。具有占地空间更小、加工范围更大、..
奎克好富顿 CCMT 机床
奎克双组份2PAQ2 PAQ的概念是基于多样化的化学成分和一种新的工作方式。一种包含两种组分的的产品代替了制造商用来机加工的专用产品(有时是20种或超过20种产品)。
奎克好富顿 CCMT 汽车
此马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奎克化学通过国际金属加工网向行业用户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马到功成。对于2013年中国的经济形势,特别是制造业较前几年增速有所放缓,但是机会仍然很多。奎克的客户仍面临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成本的挑战,而环保已经成为各大制造商开始认真对待的问题,奎克化学也将一如既往做金属加工液可持续发展的典范。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近日,SKF在上海召开中国及东北亚供货商创新大会,展开了一次创新思维的头脑风暴。据悉,奎克化学作为SKF在化学品方面唯获邀的供货商,在大会期间展示了全新“双组份2PAG”创新技术,此技术液曾多次获得多家媒体的创新技术大奖。
奎克好富顿
奎克 全新“双组份2PAG”创新技术,此技术液曾多次获得多家媒体的创新技术大奖。2PAG的概念是基于多样化的化学成分和一种新的工作方式。一种包含两种组分的的产品代替了制造商用来机加工的专用产品。2PAQ产品是“水相”和“油相”2种组分按不同的比例加入水中调制而成——来满足各种不同冷却和清洗的需求。 前不久SKF在上海召开了中国及东北亚供应商创新大会,此大会是基于SKF..
奎克好富顿
金属加工液是金属加工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加工介质,对刀具和工件起冷却和润滑等作用,能显著延长刀具使用寿命,提高产品质量。随着数控机床的日益普及,切削液的使用量逐年上升。然而,广大用户对切削液的认识还存在种种不足和误区,对加工工艺和切削液的选择比较随意,导致工艺成本较高、产品质量难上档次,环境污染严重,甚至可能影响职工健康。
奎克好富顿 刀具 润滑
本文介绍了奎克新技术蠕墨铸铁,一部分研究及克服蠕墨铸铁(CGI)所带来的机加工挑战,第二部分近期测试数据显示 刀具 磨损有了显著改善。 第一部分:研究及克服蠕墨铸铁(CGI)所带来的机加工挑战 蠕墨铸铁(CGI)的应用日益增长。蠕墨铸铁(CGI)的应用正在增长,尤其在卡车及汽车柴油发动机的缸体缸盖制造方面。发动机设计师采用了CGI许多优势来提高燃油效率及发动机的性能。比起常..
奎克好富顿 刀具 润滑
2013年5月23-26日,第14届立嘉国际机床展览会在重庆举行,奎克化学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液供应商出席了本次展会,在展会上,奎克再度聚焦双组份2PAQ切削液,致力于帮助客户降低所需切削磨削液的产品种类,从而降低总体费用。 此外,展会期间由《金属加工》杂志举办的切削液用户调查发布会暨工业油品技术论坛赢得了众多业界人士的参与。奎克化学凭借着自身克强大的技术优势和..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奎克化学为大家带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兴旺,心想事成! 回首2012年,奎克在自己专注的汽车、航空航天、钢管、轴承、钢铁、煤矿行业以及化学品管理都积累了自己新的重点客户。这些业绩的取得源于奎克对于产品质量、技术服务的专注,同时也得益于在行业内用户的良好口碑。奎克化学的生物稳定型半合成切削液QUAKERCOOL® 3755 BIO凭..
奎克好富顿 润滑
“2013年将会是又一个令中国金属加工行业兴奋的一年。现在中国的经济比起前几年来增速有所放缓,但是机会仍然很多。”奎克市场技术经理罗帝杰在接受本刊采访说如是说,因为我们的客户面临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生产效率以及降低成本的挑战。他指出,现在金属加工中的材料已不再仅仅是铸铁等黑色金属,越来越多的铝合金、镍合金、CGI被用来加工各种部件,以满足更加严苛的使用条件..
奎克好富顿 润滑
随着奎克收购了压铸润滑剂公司G.W. Smith&Sons, 奎克宣告正式进入压铸领军队伍,本次奎克DIE SLICK®脱模剂产品首次亮相2012国际(东莞)铸业展,同时这也是奎克首次在中国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参与行业展会。 G.W. Smith&Sons是研发、生产和应用脱模剂、锤头油以及压铸特种化学品的专家,创建于 1939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代顿,在压铸行业超过 73 的历史。随着G.W. Smith&Son..
奎克好富顿
CONSHOHOCKEN, 宾夕法尼亚(2012年9月10日)——今天,奎克化学公司(纽交所代码:KWR),一家全球化的工艺油品的供应商,首次推出全新的整合市场营销活动,包括了新的品牌形象、品牌标志和标语。 奎克认为,除了向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与客户的紧密协作也同等重要。客户选择奎克作为合作伙伴不仅因为他们拥有出众的产品,还因为他们的员工——他们的专业、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对..
奎克好富顿
6月13日,2012通广先进汽车制造工艺与技术论坛在北京举行,在论坛期间奎克化学金属加工部产品经理李奋针对奎克最新研发的双组份2PAQ切削液产品做了生动的演讲。演讲的主题为“前瞻性思考:新的金属加工液方案能够极大地节约资源”,受到了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2PAG的概念是基于多样化的化学成分和一种新的工作方式。一种包含两种组分的的产品代替了制造商用来机加工的专用产品..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Quaker Chemical (China) Co., Ltd)于2012年5月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的化学品服务外包管理项目的合同。 化学品管理作为一种新型的管理模式,可以帮助客户有效地管理各种化学品,综合降低生产成本,实现生产工艺的最优化,提高生产率。在金属加工中,化学品的成本较刀具,能耗及废液处理的成本可谓是冰山一角,而通过标准化的化学品管理就能有的放矢的..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Quaker Chemical (China) Co., Ltd)近日收到荣格工业传媒有限公司的获奖通知。QUAKERCOAT 060 高性能UV透明防锈漆以优异的性能夺得了荣格工业传媒有限公司及旗下《涂料与油墨—中国版》杂志共同颁发的“2012涂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左:奎克中国市场部经理 John Roediger 右: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涂装分会顾问兼秘书长 乐惠明 颁奖典礼于2012年5..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航空
4月26日,第十二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在北京举行,在论坛期间AI《汽车制造业》杂志社举行了“AI用户好评奖”的颁奖仪式。奎克化学的生物稳定型半合成切削液QUAKERCOOL® 3755 BIO凭借其优异的性能获得用户的广泛赞誉,帮助客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创造价值。凭借这些长期给客户带来的出色表现,使奎克化学又再次获得了“AI用户好评奖” 暨2012“用户好评装备..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Quaker Chemical (China) Co., Ltd)近日获得了上汽通用五菱授予的二〇一一年度“安全服务优秀奖”。 上汽通用五菱每年会从上千家供应商中选出若干家授予“安全服务优秀奖”,原则上是一个工厂一家。奎克化学自2006年就成为上汽通用五菱柳州发动机工厂的化学品管理服务的外包供应商,为其提供所有化学品的采购、仓储、日常添加、运行监控、安全健康..
奎克好富顿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奎克化学为大家带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兴旺,龙年大吉! 回首2011年,奎克在自己专注的汽车、航空航天、钢管、轴承、钢铁、煤矿行业以及化学品管理都积累了自己新的重点客户。这些业绩的取得源于奎克对于产品质量、技术服务的专注,同时也得益于在行业内用户的良好口碑。奎克化学品管理服务(QCMSSM)在2011年4月获得了由《AI汽车..
奎克好富顿 切削油 润滑
奎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Quaker Chemical (China) Co., Ltd)于2012年新年伊始宣布正式获得一汽—大众成都发动机工厂(工厂代号EA211)的化学品服务外包管理项目的合同。 化学品管理作为一种新型的管理模式,可以帮助客户有效地管理各种化学品,综合降低生产成本,实现生产工艺的最优化,提高生产率。化学品管理模式自80年代末在通用汽车开始实施,经过20多年的发展和完善,..
奎克好富顿
奎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Quaker Chemical (China) Co., Ltd)近日荣获由荣格工业传媒有限公司及旗下《国际金属加工商情》杂志共同颁发的“第六届金属加工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2011年11月3日,颁奖典礼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展会现场隆重举行。 奎克化学的获奖产品为高性能全合成磨削液QUAKERCOOL® 2769 DL,该产品是设计专..
奎克好富顿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